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这是个科技发展的时代,也是罪恶横行的时代。这个时代的一切都由大人们一手操控着。每个人一生的生老病死都有它最初的最天真幼稚的一面开始出发。假如,世界上没有了大人们只剩下了小孩子,整个世界都将是孩子们的乐园,那么,这个时代,将会是怎样的?没有了大人们的呵护和训斥,你将会是怎样的?
当你早晨睁开眼的第一件事是什么?难道你还在期待着消失了的爸爸妈妈喊你起床吗?当然,现在的这个世界,大人已不复存在。
早晨,我迷迷糊糊的睁开双眼,在床上发了会儿呆,等了许久也不见平日里妈妈的唠叨和爸爸的吵闹,这时我才反应过来———现在的这个世界没有大人了!一个鲤鱼打挺坐起来,一骨碌翻身下床。在我难以置信般在客厅里喊了好几声后确定没人后立刻欢呼雀跃起来,因为家里没大人我也懒得做饭,所以早早的我就背着书包去了学校。一路上,看着停在街边的各种车辆和空无一人的驾驶座,我也不由得兴奋起来——没有大人的世界一定很爽吧!
步入教室,屋子里并没有多少人,大家都在激烈的讨论着没有大人的世界该怎样度过。渐渐地班里吵起来,大家都一致决定在学校玩一上午。疯狂的在学校折腾了半天后,我们发现:没有了老师们的约束和管教总觉得没了课堂上的紧张和刺激,我们都表示太没意思了。不到中午我们就自动三三两两结伴回家了。我回到家,看着空落落的房间和一片死寂的房子,我突然觉得,我有点想念那两个爱我的爸爸妈妈了。
自己在家随便做了些泡面后,便就沉默的睡下了。到了下午,又是浑浑噩噩地过去了。
晚上一个人在家,因为班主任不在所以我们也没布置作业,我早早地爬上了床,寂静的夜晚,无眠,空气中只剩食针在滴滴哒哒转个不停,死寂得有些让人害怕。我悄悄地从床上爬起来,跑到窗户那儿,打开看着外面仍旧是黑魆魆的夜空,天空中没有几颗发亮的星星,看着看着,我不自觉的就开始鼻子发酸,紧接着眼泪在眼眶里打着转,最终忍受不住,一滴、两滴,开始往地下掉。是啊,即使以前在怎么口是心非的说着不在乎那些大人们,可当他们真的离你而去时你还会这样想吗?
在没有大人的世界里生活,这样真的好吗,我们始终还是一些什么都不懂的小孩子,没有大人们那么成熟和有生活的经验,自己的父母始终是最爱自己的人。刚开始你或许会觉得好玩很刺激,但接下来呢,玩过了总要收场的。我没不能没有大人们的呵护和陪伴,他们不管怎样都是我们生命中最最重要的人 ,我们离不开他们,他们当然也离不开我们。没有大人的世界只有小孩子的这个时代最终也会枯萎、凋谢。离开了大人们,我们只能坐以待毙,我们每天都在厌烦他们多余的唠叨和的训斥,但其实我们都忘了,离开他们我们只是手无缚鸡之力的、任人宰割的羔羊。
就这样想着,我的眼皮越来越重,突然——“起床了,起床了!丫头快点起来啊!”耳边突然想起那久违又熟悉的叫喊声,我不由得猛地往上一跳,“啊——嘶!”我的头突然碰到了一个硬邦邦的东西,努力的睁开眼后。。。。。诶,这不是我的房间吗,眼前是妈妈那焦急的脸庞和耳边那熟悉美好的唠叨声。看着我在对她傻笑,妈妈双眼一瞪一把把我从床上拉起:“死丫头,快点吧,一会儿就该迟到了!”嘿嘿,原来这一切只是个梦啊,真好,一切又都会来了。
在没有大人的世界时,这个时代将会乱成一团麻;在没有大人的世界时,我们根本不知道怎么生存、怎么处理好我们的人际交往关系;在没有大人的世界时,我们的知识将会止步不前,才疏学浅的我们更是文明会更退一步!
我们小孩子始终主宰不了世界,在没有大人的世界时,我们只能变得无助和慌乱。
总之,我们不会也不能生活在没有大人的世界上。大人有大人的烦恼,小孩有小孩的无忧无虑,反正,在小孩子蜕变成大人的那一阶段,让大人们来守护我们,来保持那份童真。最后,请记住————小孩子不能离开大人,在没有大人的世界,是可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