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七十二变
亲爱的朋友们,你们最羡慕谁?哦,当然是本领非凡的孙悟空了,我羡慕他会七十二变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座通向四面八方的立桥,我把那些流落在外的中华儿女接回来,和他的亲人团聚,看到那亲的面,我甜甜地笑了。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神笔马良,画出一栋栋楼房给一些非常贫穷的农民居住,我还要画出一座座学校,专门为失学儿童和非常喜欢读书的儿童建造的,让他们坐在明亮的教室里说读书,如果是谁学得最棒还有奖学金发呢!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片茂密的森林和一个守卫森林的机器人,它们可以让没有家的小鸟在这片大森林里生活,如果有打猎的和砍树木的人来,守卫森林的机器人就会对他们警告说:“你们不要再伤害动物和树木了,要保护它们,并且爱护我们的地球”。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个工程师,造出许许多多高大的房子,遍布全球,让许许多多没有房子的人和孤儿免费住上新房子,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个刀枪不入的警察。有我在,盗贼就不敢在任何地方做任何非法的事情。因为那样就会让我的千里眼发现,然后我会用一秒种的时间赶到现场,用迅雷不及、掩耳之术抓住盗贼,送入监狱。假如我会变……
噢,我要变的太多了!总之,哪里有仇恨我要去广施友爱,哪里有侮辱,我要去散播宽恕。让歌声与微笑,团结与友爱永远留在人间!
诚信王国的故事
从前,有一个国家,叫做“诚信王国”,诚信王国有一个特点,就是一说谎话就会没牙齿。所以,全国人民都不敢说谎话。可是,诚信王国里有一个王子,他叫做开心王子。因为开心王子很爱说谎话,所以,从他会说话开始,就没有牙。
一天,开心王子发现邻国的甜丝丝公主在招驸马,他便套了一副假牙去参加,到了那个国家,开心王子对国王说:“我是来应招驸马的。”国王就问:“贵国的国土有多大?”“有三个地球那么大!”国王又问:“贵国的资源多吗?”“多!非常多!本国的一棵树上可以同时结出苹果、梨子、香蕉、西瓜、桔子,等等多种果实。”甜丝丝公主对开心王子很有好感,再加上有这么多丰富的资源,便决定嫁给他。
可是,到了诚信王国后,甜丝丝公主发现这里的情况跟开心王子说的完全不同,她就非常伤心的问开心王子:“王子,你到底喜欢我吗?”“喜欢!”这是开心
王子出身以来第一次说的真话,这时,他的嘴巴里长出了一排洁白的牙齿。原来,只要说出一句真话,便可以长出牙齿。甜丝丝公主和开心王子都很高兴,后来王子宣布:诚信王国里的每一个人都要说真话,违者立刻关进牢房。果然,诚信王国里的每一个人都不敢再说谎话了,甜丝丝公主和开心王子也过上了幸福的日子。
这篇文章告诉我们,我们应该从小就有一颗诚实的心去面对社会,面对家人。做到诚实守信,它是人们最美丽的外套。
一只蚊子的旅行
从前,有一只小蚊子在墙头上爬着,有吃有喝,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一天苍蝇小弟来“拜访”小蚊子。苍蝇说:“小蚊子,外面的世界可大了,咱们去旅行好吗?”小蚊子犹豫再三说:“好吧!正好让我开开眼界。”说完,它俩飞出去准备环游世界。
它们飞呀飞,飞到了一片森林里。他俩飞到一块石头上休息。这时一头老虎走过来坐下,它不知道屁股下面有两个小生命,一屁股坐了下去,谁知小蚊子和苍蝇不但没死,而且还钻到了大老虎的毛上。就这样它们被大老虎带到了一个地方,偶然听见大老虎要暗杀狮子大王,小蚊子和苍蝇听到了这件事,马上汇报给狮子大王。狮子大王听到后火冒三丈,立刻派人去缉拿老虎,并把它关进大牢。为了奖励小蚊子和苍蝇,狮子大王把一条小溪分给了它俩。
小蚊子和苍蝇得意洋洋飞到了小溪边,刚刚喝了一口水,一下子就晕倒了,原来是老虎的手下——狐狸在小溪边洒下了药,所以它俩喝了水就昏了过去。小蚊子和苍蝇醒来时,发现自己在一个密封舱里,密封舱又被丢弃在一个很深的无底洞里,它们用头去撞门,一撞就开了。原来狐狸千不该万不该没把门上锁。小蚊子和苍蝇就这样轻松地飞出了无底洞。它俩又把这事汇报给了狮子大王,狮子大王发怒了,它把狐狸押入大牢,小蚊子和苍蝇还得到了很多荣誉。。。。。。
小蚊子和苍蝇以自己的机智和勇敢赢得了尊重和地位,我们要向它们俩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