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很令人费解!想要了解她的时候,她却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披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而不理她的时候,她却迈着轻盈的脚步来了!
每到夏天,我就会到植物园欣赏一番。我买了一袋鱼食,只要投上一粒,鱼儿们马上就围攻过来。有红的鱼,有黄的鱼,有白的鱼,艳丽极了!
花园里,有红白相间的牡丹争相吐艳,飘香十里的栀子婀娜多姿,还有一些我说不上口来的花姹紫嫣红!
在夏夜里散步,更是别有一番情趣!吃完晚饭,打开衣柜,挑上一条自己最喜欢的裙子。来到楼下,就能看见幽幽灯火,那正是萤火虫在提着灯笼探险呢!走在一条弯弯曲曲的小路上,迎着习习来的微风,让我全身感到轻松、凉爽......
我爱这迷人的夏天......
夏天到了,讨厌的夏姑娘让太阳公公的温度升到了最高点,真是让人心烦。你瞧!今天又是炎热的一天。
下午2点多的时候,我去作文补习班。啊!天气是真热呀!爷爷骑车带着我,我手里拿着冰棒。还没走多远手里的冰棒就都化了。知了的叫声不断,到学校的时候,我和爷爷都是一头的汗水。虽然老师给我们开了电扇,可是我们的汗水像止不住的水龙头不住的留下来。每个人都像个小火炉一样,脸上红红的,身上滚烫滚烫的,仿佛只要把生鱼放在我们的头上,再加点调味料,就能变成一道美味佳肴。看我的同学马子怡吧!身上都湿透了,脸涨的和红苹果一般,嘴里喘着大气,像只小狗一样。还一个劲喊着:“这是什么鬼天气呀?我都快被烧糊了。”“是哦,夏天就像魔鬼一样这么的无情,狠心呀!我可爱的冬妹妹你快点来吧!”我应声道。
天呀!这让人难熬的夏天,实在是太热了!冬姑娘,救命呀!
夏天虽然闷热,但它却是五彩缤纷的,只要你用心感受,就会觉得它也是十分迷人的。
夏天是红色的。唐朝诗人杨万里在诗中写道:"毕竟西湖六月中,风光不与四时同。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瞧,那一朵粉红色的荷花犹如披着轻纱的仙女在湖中沐浴。
夏天是绿色的。不信你走进我们的学校看看,你会发现校园被一片绿色笼罩:大树小树绿绿的,草地也是绿色的。榕树高大挺拔,抬头仰望,一树鲜绿的叶子在阳光下闪光,展现无穷的生机。
夏天是白色的。唐宋八大家之一的苏东坡,曾在《赤壁怀古》中写道:"乱石穿空,惊涛拍岸。卷起千堆雪。"大海里的浪花简直就像刚刚裂桃的大片棉田白花花的一望无际。一些顽皮的孩子,不管三七二十一,甩掉鞋子,光着脚丫欢呼着扑向大海的怀抱。
夏天是蓝色的,雷雨过后,雨水在静静地流淌。我抬头仰望,碧空如洗,天蓝得使人心醉。蓝的使我想起少年军校的小海军们刻苦训练的情景。
夏天是五彩缤纷的,我爱夏天。
酷热的夏天来了,这个夏天真是格外的热,我早晨起来去少年宫打乒乓球,刚一走出楼门,就一股“热浪”扑面而来。走着走着,我看见路边的行人有举着遮阳伞的,有扇着扇子的,有把广告纸顶在头顶上的,还有沿着树荫走着的。我听见树上的知了在“支支”的唱歌,还听见有的行人说:“今天天气可真是非常的热呀!”
打完乒乓球,我回到家里,就赶紧把T恤衫给脱掉了,接着赶紧开开空调。我听了听新闻,新闻说今天的温度在37度左右。新闻里说磕一个鸡蛋在车盖上不用1分钟就熟了。我嘀咕了一句:“哼!讨厌,什么鬼天气!竟然热么热,可恨的老天爷怎么这么狠心!想把我们烤焦吗?”因为天气非常的热,所以我和妈妈都把沙发上的蓬松棉给拿到别的地方去了,晚上睡觉还得把床单、被子和枕头拿过来,开着空调睡觉。
我和妈妈都希望以后有一种衣服,能够随着天气的变化来自动来调节温度。
三伏天的太阳丝毫不留情面的毒辣辣的照射着大地,家里空调正呼呼吐着冷气,想和外面太阳较量个输赢。这样的天气哪儿都不敢去,但爸妈不会总是让我在家打着空调、吃着冰棒、玩着电脑,得想个去处既能消暑,又能打发无聊的时光。嗯,游泳是个好主意,打电话给我那些玩得好的同学,大家不谋而和,于是大家相约在东风广场会和。我把去游泳的想法和妈妈一说,她立马答应,很爽快地给了钱。哦,可以出门了喽,我一溜烟的跑下了楼。
到了东风广场,见他们早在那里等我了,个个都被晒得满头大汗,想必他们已是等了很久了吧?他们一见到我了,个个都埋怨道:"你可真是个大人物啊?要我们等你这么久"!嗨~没办法,谁叫我迟到了呢!只由得他们说喽,为快点冲消他们心中的怨气,又给他们每人都买了根冰棒。
我们打的士到了游泳馆,他们很快的换了衣服,扑通、扑通地一个个的跳了下去,剩我站在泳池上面犹豫了,"我可是个旱鸭子啊"。到了泳池边上,总不能象个傻子样的傻站着吧。还是要下去的。我小心亦亦得扶着楼梯走下水去。当水淹到我喉咙的时候,觉得喘不过气来,胸口闷闷的,一步步的试着走下去,终于脚能踩到底了,能踩得到底,我胆子也就放大了点。放开扶手,走过去想和朋友一起玩。但他们个个都是浪里白条,在游泳池里就跟在路面上走一样来去自如,他们把球丢来丢去,弄得水上是沸沸扬扬,我夹在他们中间,连着呛了好几水。算了,不和他们玩了,免得又呛水又出丑也的。
边上还有些人在比谁游得快。我于是边走边扑腾得过去凑热闹。没有谁正式教过我泳姿,只会狗刨式。该轮到我了,他们知道我不会游泳,于是也派了个和我差不多的。比赛开始了,我用了全身的力量拼命的往前游,但还是输了。
在回家的路上,他们拉着我笑得都喘不过气了,笑完了,他们竖起大拇指对我说:"你可真是个游泳奇葩,哪有你那么游啊"!算了,我也不会游,随他们笑吧!虽然被他们笑话,但夏天游泳也是件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