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其实有点懒,喜欢赖床。她其实不太乖,喜欢捣蛋。
她在陌生人面前会很安静,很冷漠,在熟人面前却很放肆,很霸道,并喜欢没形象的哈哈大笑。不要认为她很粗鲁,她只是很单纯的认为,大家打打闹闹,骂骂笑笑,表示更亲切,更不分你我。
她独立,也好强,她宁愿忍受太多的寂寞和痛苦也不愿意向别人提起。
她也会偶尔的忧郁,朋友问她怎么了,她也只会说没事。
其实她只是感觉累了,她只是需要一个拥抱。
其实骨子里,渴望有一个避风港湾,让她去依靠。但她不会承认。
她必须确定那个人是否可以承受得了这一切的,承受她的撒娇、她的无理取闹,她的倔强,她的悲观,她所有的性格缺陷且永远不离不弃。
只有这样,她才放心,可以放心去继续做自己,不会害怕有一天将要面对失去。
如果没有,那么她只好继续寂寞和孤独。
她对爱情没有安全感,也不会给别人安全感。
她爱不起,更怕伤害。
她一定要对方先流露出对她有好感,她才散发她的热情。她爱的永远是对她最好的那个,那个好她心里是有一个标准的,你的积分超过了那条线,她会爱上你,但大多数人没超过线之前就离开了,或者超过了之后没等她看到就离开了。
其实她要的并不多,她要的只是一个温暖的家。对她来说太重要了,虽然在她们口中说出来的却是:我不需要爱情。
她恋爱的时候,喜欢大事听男孩子的而在小事上调皮,耍赖。
不要认为她太小气,蛮不讲理,其实在她调皮的习惯里已经为你收敛不少!
当你紧张他的异性朋友,她会一面跟你说,他只是我的谁谁谁,却一面偷偷在意你的感受。。。
她会希望现在的他是怎样怎样的,有各种各样的挑剔苛求的条件。她只不过是想要一个用努力来证明爱她的人,她不求结果,只希望你有那份心。
对她们而言,唯一具备杀伤力的只有感情,感情如果受到挫折,会毁了她,要么成就了她。从此更加漠然,专注于事业。
她分手后完全不会像其他坐在人面前要死要活,她嬉笑怒闹,变得更加开朗。在听到朋友说有关他的话题时,从不刻意回避,她适当参与,淡然微笑,她的表现总会遭人怀疑这段感情的深浅,而人群中只有那些知道背后情节的人才看见她背后的眼泪和努力。
她不允许男孩子的背叛,如果男孩子真的办了对不起她的事,她一定会狠心的离开你。
不要怪她太绝情,她其实很爱你,但是卑微的爱情她不要,
她果断的转身只是不想让你看见她滑落的泪水!
她失恋的时候会在别人面前装的很好,大声的笑,放声的闹。
当姐妹心疼的说:“你没事吧?”她会放下她所有的骄傲,趴到姐妹怀里哭。
哭完了,苦笑一声:没想到我还会为一个男的哭。
她从来不会在情人面前大声哭泣,除非她真的崩溃了。
即使在你爱着她的时候,她也会胡思乱想让自己悲伤。
如果你看到她的眼泪,请相信这绝不是她在博取同情,这是她这样一颗内心骄傲的女子不得己的场景。
她想对你负责,对她负责,对自己的过去和未来负责,但请你不要轻易给她承诺和誓言。她很难相信。
她就是这样,强势,霸道,任性。
不会讨人欢心,死要面子,她爱朋友多过你。
她善变,最耐不住寂寞却又喜欢假惺惺的让自己一个人呆着。
有时候她又充满阳光的气息,爱笑爱说话,活蹦乱跳,可爱迷人。
她很自私,只愿意与人同甘,不愿意让别人跟她共苦。
她的家庭不一定很是富裕,但她都是习惯了养尊处优。
她喜欢热闹,总会成为聚会的焦点,前提是她想。
她也享受孤独,会静坐在一个人的房间听着很伤感的音乐。她会想,遇到真正懂她爱她宠她的人,她就一定就会很安静,心甘情愿的安静下来,不烦,不闹,按时吃饭按时睡觉,按时做一切能安心和他一起做的事情。
她从不轻言爱,她的爱很沉默,那并非是因为她缺少那份勇气,在她的心里有一道栅栏,
那就是自尊。
她看得比生命更尊贵的自尊。
她会在真正爱她的人面前卸掉所有的盔甲和伪装,做个幸福的小女人,她不要求你要做什么,不会无理取闹要你陪着她,她有自己的生活,她给你空间因为她也需要空间。
她在你面前永远性感调皮,偶尔撒撒娇,跟你玩陌生人的游戏,在你的朋友面前从来大方得体,微笑的依偎在你身边。
她不让你给她买这买那,但是心里却会为你私自买给她的礼物而暗自开开心,因为女人觉得那是你的宠爱。
她在意的是你的心,你若真心,她必然实意。最起码你得表现的真心,能让她感觉得到。
终有一天,她的敏感在你的呵护下慢慢消失不见,她的倔强被你的保护软化,她的伪装在你面前被轻易识穿。
得到她,别骄傲,
只有懂她的人,才会得到她的好。
她有时是有些迟钝的,在感情方面,但有时很敏感,因为她在乎。
如果你没有绝对的真心,请别爱她,因为她最怕没安全感,害怕失去平衡。
一个如花儿般的女孩子,
她时而快乐,时而忧伤;
时而郁闷,时而疯狂;
时而邪恶,时而善良;
时而脆弱,时而坚强!